秋冬季節,當然就要去泡湯

  今年的南投溫泉季結合了「2012臺灣溫泉美食嘉年華」將於10月20日在信義鄉東埔啟動,全台灣的溫泉區代表屆時都將齊聚東埔,一起為台灣的溫泉盛會造勢。南投縣著名的溫泉區除了東埔溫泉之外,還有南北港溪溫泉區以及埔里溫泉區,豐富的溫泉資源再加上觀光產業與地方人文,吸引各方旅客至南投旅遊觀光,帶動區域繁榮。

  10月20日啟動儀式當日,將會以布農族最引以為傲的熱情歌舞揭開序幕,也讓遊客欣賞玉山美景,沉浸在溫泉幸福的溫度中,同時品嚐道地的山產小吃,最後在星光閃耀的夜晚點燃火把,身穿日式浴衣,所有遊客集結一起,漫步在東埔老街;此外,當晚邀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以及王宏恩至現場演唱,炒熱現場氣氛。

  今年溫泉季期間(10/20~11/30),南投地區溫泉業者將聯合推出,「氣度折扣戰」氣溫越高泡湯越便宜,想要享受到最低廉的泡湯折扣,就要看老天爺給不給面子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