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爵士音樂節舉辦迄今,已邁入第十週年。回顧過往,臺中爵士音樂節累計演出超過400場、邀集300萬名樂迷參與,輝煌紀錄歷歷在目。今年以【爵士本色】Jazz the Way You Are為主題,將於2012年10月20日至28日連續9天,在臺中市市民廣場、草悟道中段以及鄰近的"勤美術館"盛大舉行,特別邀請盧森堡、瑞士、日本、美國、法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義大利、韓國及臺灣10個國家共59個優秀樂團、逾60場音樂會表演,一同歡慶十週年。爵士音樂節從舉辦之初只有8000人的小型音樂會,到去年參與人次高達85萬,如今已成為全亞洲最重要的爵士音樂節慶。

  10月20日開幕當天下午將由精彩的爵士創意妝扮大遊行揭開序幕,並由紐約當紅樂手、獲得知名雜誌票選為「年度爵士樂手」(Jazz Artist of the Year)的薩克斯風手Greg Osby登場;閉幕音樂會則由有「爵士第一家庭」美名的家族企業、舉世聞名的Marsalis家族大家長──鋼琴手Ellis Marsalis,帶著小兒子、樂團鼓手Jason Marsalis,帶來令人注目的世界級演出!


  除了開閉幕團隊之外,共16支來自國外及4支國內的優秀團隊,於市民廣場大舞臺連續展演!傳奇的美國重量級七重奏The Cookers──每一位都是爵士音樂史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熱情洋溢的薩克斯風四重奏Saxitude、菲律賓駐臺代表處強力推薦Hard Hat Area、義大利迷人的鼓手四重奏Pietro Valente Quartet、香港爵士音樂的精彩組合Mo-Men-T、獲得艾美獎、金球獎及葛萊美獎專輯提名的The Rodriguez Brothers、令人驚豔的法國浪漫鋼琴手Rémi Panossian、完美結合韓國傳統與爵士音樂的Francesca Han、臺灣鼓王黃瑞豐、中西融合的絲竹空、以及無限融合黨等,超乎想像的爵士音樂節國際盛宴,世界級的精湛演出、震撼感官的爵妙體驗,邀請樂迷一起聽個過癮,舒暢音樂搖擺身體!(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 台中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心驛商旅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富信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中飯店台中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