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每年在全台溫泉區同時登場,並從全台17個溫泉區中挑選出啟動地點,今年由東埔溫泉區獲選辦理啟動儀式,於10月20日正式宣告活動熱烈展開!


  有「玉山下美湯」之稱的南投東埔溫泉,座落在玉山北峰尾稜與望鄉山交界處,海拔約為800~1200公尺,四季鳥語花香、宜人的氣候,是一個南投最具知名度的溫泉鄉。東埔在過去都是台灣中部重要的溫泉聖地,但由於近幾年屢受天災颱風重創,讓東埔溫泉觀光受到極大影響,所幸隨著新中橫高架橋、日月雙橋等重大建設完工,加上觀光局與縣政府致力推廣溫泉季活動,讓東埔溫泉產業再現生機。

  近幾年來為了推廣東埔溫泉特色,當地業者會在溫泉季開幕活動時,邀請遊客身穿浴衣、手持火把,在森巴戰鼓的帶領下夜遊山林、踩街同樂,長達百公尺的踩街隊伍,猶如燦爛燈火,點亮東埔山林,成為東埔最熱鬧的活動。

  今年特別邀請原民團體進行「八部合音與報戰功」表演,讓現場超過上千名遊客共享這聞名全球的山林原音;開幕活動後,緊接登場的是東埔一年一度最具特色的浴衣踩街,由東埔國小森巴戰鼓隊與森巴女郎領頭,長達百公尺的遊客身穿浴衣手持火把從東埔停車場出發前往東埔國小,也為今年溫泉季帶來最高潮的啟動儀式。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