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通溫泉為天然湧出式溫泉溫泉泉溫高達六十六度,水量大,泉水接近透明,稍帶有硫化氫的味道,是獨特的硫酸鹽氯化物泉質,可浴可飲,由於安通溫泉水溫高,常有居民在此煮蛋而食。

安通溫泉保留了一座古老的木造日式建築,據說是日據時代花蓮廳 長的別館,現已改為安通溫泉山莊,充滿古意的日式建築為安通溫泉區 增添了幾分懷舊的味道。安通溫泉的溫泉區後山還規劃了長約1公里的 森林登山歩道,您可以在泡湯之餘循線而上,賞鷹賞螢、聞花香、聽鳥 語、吸收芬多精,讓您的溫泉之旅更多采多姿。附近景點還有赤柯山金 針花、羅山瀑布、南安瀑布、秀姑巒溪、六十石山等都是花蓮南區的觀 光旅遊之寶,很值得您規劃入安通溫泉的旅遊行程中。

此地有一家老字號溫泉飯店安通溫泉飯店,他們家的露天浴池結合SPA功能,總共有 6個池、4個區和13種不同功能的泡湯設備,有別於其他溫泉業者只著重於家庭或雙人浴池的品質而忽略大眾浴池的品質與清潔,對於單純來享受泡湯樂趣的消費者是一大喜訊。除了舒適乾淨的溫泉客房外,另設有中式餐廳、獨立溫泉湯屋、露 天泡湯區、室內大眾湯、登山步道、卡拉ok、停車場、休閒泡茶區及無線上網服務。花蓮安通溫泉飯店附近無其它建物阻擋,因此從露天溫泉區放眼所及皆是鬱鬱青山,景色迷人,早晚各異,在此泡湯,別有一番山林野趣的深刻感受。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經典假日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花東京城商務旅店 星宿海民宿 碧海藍天飯店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台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