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稻作季節而產生的池上觀光旅遊活動─秋收稻穗音樂節,將於2012年11月3日下午3時,在台東縣池上鄉的伯朗大道稻田區盛大舉行。


  由交通部觀光局、普訊創投與台灣好基金會等機構,所共同推動的池上秋收音樂節,已經邁入第四年,今年特別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前來,用有別以往的音樂風格,帶來「大驟雨」、「大神鼓」與「持劍之心」等多種曲目,給予民眾視覺及聽覺上的震撼演出,並表達出人與山脈、稻田之間的對話。

  此次活動除了欣賞優人神鼓的精湛演出外,當天上午另有安排池上豐收的體驗行程,參加民眾可戴上斗笠、捲起褲管,感受農家秋收的收割樂趣;而活動結束後,還能夠收到自己親手收割的池上好米,與農民一同感受豐收時的喜悅。

  今年池上秋收音樂節,將帶領大家離開外在的紛擾,進入池上自然寧靜的世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與,詳細活動訊息請逕至「台灣好基金會」官網查詢。(圖/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