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廬山除了泡溫泉外,最近還因電影「賽德克‧巴萊」吸引許多遊 客重遊古戰場「莫那魯道登山步道」,進行原住民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 文化洗禮,回憶過往的英雄事蹟。該步道全長3.6公里,坡度和緩,路 經地熱井、原住民雕像、莫那魯道紀念碑、馬赫坡古戰場馬赫坡橋。 站在至高點,美不勝收的廬山全景映在眼簾。此外,廬山的花季約從十 二月中旬開始到隔年三月中,每當花季來臨時,滿山滿谷的櫻花、梅花 、李花、桃花齊綻放,從霧社一路到廬山更是花樹滿山,美不勝收。

  南投廬山溫泉堪稱天下第一泉,因其溫泉是屬鹼性碳酸氫納泉,隨季節改變溫度,四季水量充沛水質清澈無味,可飲、可烹煮、沐浴,是 優質的溫泉,而且溫泉頭的溫度高達87度,所以廬山溫泉頭可以煮泡麵及雞蛋,來到這泡溫泉外,可別忘了來煮個溫泉蛋喔!

浪漫派的李白曾寫下一段流傳千古的溫泉詩「神龍歿幽靜,湯池流大川;地底煉朱火,沙旁放素煙。沸珠躍明月,皎鏡含空天;濯濯氣靖 此,發弄潺潺。」溫泉可氣勢萬千、可清澈如月,一語道出溫泉的魅力,在李白的筆下,將溫泉比擬得相當深厚。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位於南投廬山溫泉風景區的櫻花公園中,充滿 現代感的建築風格融入在層層疊疊的美景綠意,充滿翠綠山林的自然情 趣。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戶外露天SPA區共分成6座大型溫泉池,水療設 施多樣豐富,附有針灸漩渦池、陰陽離子落瀑池、溫泉兒童戲水池、日 式男女湯、溫泉游泳池、烤箱、蒸氣室等。優質的廬山溫泉、新鮮的風 味美食、悠閒的氣氛最符合時下樂活、慢活的住宿選擇。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