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太麻里溫泉季 感受在地泡湯文化


  一年一度的台東溫泉季活動,將於20121117日至129日,自太麻里鄉的金崙溫泉區登場;並預計在金崙火車站前廣場舉行開幕晚會,另外還安排連續四星期的週六,邀請原住民創作歌手─莫言現場音樂表演,為這23天的溫泉季系列活動增添色彩。


  此次活動係運用在地的溫泉資源,如金崙溫泉知本溫泉,結合村內的部落文化與優美的河口風景,來喚醒居民舊有的生活記憶,除了讓部落的原味重現外,也讓來台東旅遊的遊客一同分享在地感動。


  而其主要活動內容,包括了泡湯體驗、套裝旅遊行程推廣,以及農特產品的展售活等,另外還提供原住民傳統美食品嚐、琉璃珠的DIY製作,與古登山步道導覽健行,內容豐富生動,相當適合結伴參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太麻里溫泉更與金峰鄉洛神花季相結合,並以「洛憶不絕-串聯希望的種子,守護永恆的回憶」為主題,象徵美好回憶的永續長存,期盼帶給遊客難忘的幸福之旅。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來來汽車旅館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