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再過十天就要開始(11/17~12/16)建議一日遊行程,先到東勢的情人木橋走走(算是暖身吧)再去新社看花海(才是重頭戲)若是開車,可以從豐原接國道四號往東勢方向,開到底下來接3線,在過東勢大橋後於162.5k處(7-11路口)先到第一站情人木橋,再來右129縣道,約3045分可抵新社(看路況)至於(位台中大坑,可下次再去)


 


出發情人木橋(就位在從石岡要通往新社的129縣道入口處,旁邊有間7-11,情人木橋長40公尺、寬3.5公尺,全橋沒有橋墩支撐,木材由北美進口,並請美國技師親自來台指導建設,可防七級以上強震,是遠東地區跨距最長的景觀木橋。過了木橋,裡頭還有騎馬區、可愛動物區、射箭區、養蜂區) 前往新社區農委會種苗場觀賞新社花海節新社古堡、薰衣草森林(二選一因為前者門票250元,後者門票200)菇菇部屋 (是一間全方位的菇類產品專營店,可以先去「香菇生態園」逛逛,了解香菇生態,順便體驗採菇的樂趣,之後品嚐一下菇菇風味料理,不要忘了帶些伴手禮回家ㄛ)回家囉


 


新社花海節簡介:「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暨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即將在1117日於臺中市新社區農委會種苗場盛大登場。今年的花海活動共有50公頃,有1.9公頃國際花毯節、35公頃的花海區、1.9公頃的第一屆中臺灣農業博覽會,並規劃花現西番蓮館、梅蘭竹菊館、世紀繁華館、Hello農村好館、森活低碳館及生活美學主題展示館等六大展館。活動由1117日(星期六)開園,至1216(星期日)閉園,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30分至下午430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