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竹文化節」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年了,你想到南投旅遊體驗不同的溪頭嗎? 11/24~11/25溪頭教育園區,來就對了!

  今年特別邀請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舉辦竹藝製作教學(11/3-410-1117)與民眾共同創作「高風亮節」竹燈(歡迎踴躍報名),並於活動期間舉辦各種竹製DIY如竹玉項鍊、竹索小花籃、竹製小矮凳等機會難得,另外還邀請了當地竹藝大師,現場示範製作及展售各式各樣竹藝品等體驗活動。

  你想享受親手做出精油蠟燭的樂趣嗎?你想知道拜拜的香是如何由竹子做成的嗎?你知道溪頭植物標本園會有哪些竹精靈的出現嗎?你想探訪溪頭夜間的生物嗎?那你一定要走一趟溪頭來參加溪頭竹文化節,你將會有滿滿的收獲,一年僅此一次錯過就必須再等一年。

  1124日開幕當天早上更有食分滿足創意料理品嚐、茶香竹韻品茗活動、表演活動及摸彩。1124~25溪頭竹文化節歡迎您的參與,記得到服務台打卡並留言,成功即贈送紀念品乙份。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