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陣頭」電影大賣,瞬間炒熱全台的陣頭藝術,由於該電影故事來自台中大雅,因此,今年由大雅區公所主辦的藝文活動,特別規劃這項表演藝術;17日將號召Q版神偶結合電音三太子的傳統陣頭,進行踩街嘉年華,晚上則在大華國中進行的晚會,由新九天民俗創意團、電音三太子及傳統民俗藝陣等團體參與表演,盛況可期。

  1117活動當天的踩街嘉年華,由「新九天民俗技藝團之電音三太子」結合Q版神偶、金門的風獅爺電音團及東方藝術團等表演團隊一起踩街「扮仙」,形成一股「眾神護大雅」的熱鬧場面;踩街時間下午五點開始,路線由大雅永興宮出發,經過學府路,再沿著學府路到達終點大華國中(主活動場地)。

  另外還有精采的晚會,則充滿著東方的神話色彩,由新九天民俗創意團的「祈天神鼓」,以強烈節奏變化,融入打擊者的武術動作,靈活的翻、轉、騰、挪結合厚實的吶喊,充分表達傳統民間雄壯的生命力;東方藝術團的「千手觀音」莊嚴聖潔的敦煌藝象,為民眾帶來平安、健康、新氣象;金門風獅爺電音的小風獅們PK電音三太子,加上龍捲風樂團帶來的搖滾樂曲等精彩節目,讓「大雅陣頭藝術嘉年華」熱鬧滿分。現場主辦單位亦安排摸彩活動,獎品豐富,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圖/大雅區公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