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季 17日暖呼呼  台灣新生報 2012/11/13


  屏東縣「2012四重溪觀光溫泉季」,將於十七日起登場!長達兩個半月的溫泉季除了好湯、美食之外,還有免費溫泉區接駁車、免費按摩享受及日本親王蜜月湯屋體驗,加上洋溢日式氛圍的老街街景布置,使今年的四重溪溫泉季更有「fu」。

  今年四重溪觀光溫泉季活動從十七日起跑,一直延續到明年一月卅一日。泉質為無色無味、可飲可浴的鹼性碳酸泉,又被稱為「美人湯」;日治時代,四重溪溫泉北投溫泉、陽明山、關子嶺溫泉並列台灣四大名湯。

  日本昭和天皇即位前曾途經此處留宿,並因此促成其胞弟宣仁親王1932年新婚後來此蜜月。當時溫泉業者為親王特定打造的蜜月湯室保留至今,檜木和大理石構成的浴池原貌未改,現在仍是許多遊客必訪的景點。

  為讓大家更容易享受四重溪溫泉的好湯,縣府貼心安排免費溫泉接駁專車,遊客可從左營高鐵、高雄火車站或屏東火車站搭乘「墾丁快線客運車」,在車城鄉農會下車,就可以轉搭免費接駁車輕鬆泡湯。周五、六、日每天還有兩班前往牡丹、旭海的免費接駁車,希望遊客能進一步體會屏東牡丹的秘境之美。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屏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 白沙灣 大鵬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東港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國家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墾丁小丑魚度假村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墾丁雲起會館托斯卡尼渡假莊園石牛溪農場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墾丁億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