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石門水庫觀光,除了在園區悠閒散步、愜意騎乘自行車之外,也可以到附近的登山步道,爬著山岳遠眺美麗景致。

  水庫周邊有兩座台灣小百岳,分別是石門山溪洲山,其中石門山可是位於石門水庫右側,鄰近中線收費站,到了山頂有著巨型觀音像,並且可以俯瞰石門水庫全景,若天色佳更可遠眺台北101大樓

  石門山因椎狀地形的突出,周邊無遮蔽物,標高550公尺的海拔,正好成為俯瞰石門水庫、大溪台地、大漢溪流域風景的最佳高點,攀登石門山難度不高,可以由救國團石門山青年活動中心開始攻頂,沿途秀麗山色。

  而溪洲山則隔著石門大壩與石門山遙遙相對,位於石門水庫北岸溪洲山的西北側,沿途坡度平緩生態豐富相思樹林、綠竹林、小石獅、大石獅等平台或山頭,可遠望石門水庫桃園台地的美麗景色,也是桃園旅遊熱門的登山路線。

  登上高山看石門,儘管會有些微的喘,但美景盡在眼前,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聽著蟲鳴鳥叫,流點汗會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