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玉山下美湯」之稱的南投東埔溫泉,座落在玉山北峰尾稜與望鄉山交界處,海拔約為800~1200公尺,四季鳥語花香、宜人的氣候,是一個南投最具知名度的溫泉鄉。

  東埔在過去都是台灣中部重要的溫泉聖地,但由於近幾年屢受天災颱風重創,讓東埔的溫泉觀光受到極大影響,所幸隨著新中橫高架橋、日月雙橋等重大建設完工,加上觀光局與縣政府致力推廣溫泉季活動,讓東埔溫泉產業再現生機。

  近幾年來為了推廣東埔溫泉特色,當地業者會在溫泉季開幕活動時,邀請遊客身穿浴衣、手持火把,在森巴戰鼓的帶領下夜遊山林、踩街同樂,長達百公尺的踩街隊伍,猶如燦爛燈火,點亮東埔山林,幾年下來不僅成為東埔溫泉的特色,每年前來參與的遊客也越來越多,成為東埔最熱鬧的活動。

  原本的溫泉資源,加上浴衣踩街與森巴戰鼓的異國風情,讓東埔溫泉區除了高山、溪谷及原住民文化與天然美景之外,讓這裡有了一種多變的高山、原野風情。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