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專車縱谷鐵馬溫泉冬遊趣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2012/10/23

時令漸入冬季,又是適合泡溫泉的季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花蓮縣政府結合溫泉業者推出鐵馬溫泉逍遙遊行程,從花蓮火車站出發,輕鬆抵達安通及瑞穗溫泉區泡湯賞景還有美食饗宴,10月27日起開辦一日遊套裝行程,喜愛溫泉旅行的民眾可不能錯過了。

花蓮縣從北到南都好玩,冬季最適合的旅程還包括這一個泡湯旅行,嗯可不是哪裡也去不了的計畫泡湯,而是真正的到溫泉區裡泡溫泉,花蓮縣長傅崐萁介紹該縣最著名的碳酸氫鈉泉,分佈在瑞穗及玉里安通一帶,洗完皮膚光澤Q彈。 針對喜歡泡湯的鄉親,花蓮縣瑞穗溫泉觀光產業協會設計四大行程,參加的民眾完全不用為交通傷腦筋,只要搭火車和溫泉專車,就能輕鬆享有一整天的輕鬆旅程,協會理事長陳廖安表示騎自行車賞風景、品嚐牛乳風味餐、到附近景點觀光加上溫泉區泡湯,早上八點半出發,晚上六點搭火車回到花蓮。

活動地點包含瑞穗溫泉區、舞鶴茶區、理想大地、兆豐農場、富源蝴蝶谷渡假村等,專車專人導覽解說,縱管處長陳崇賢說以輕旅感動心縱谷遊程來打動觀光客,既能養生又促進健康,相關資訊可洽花蓮縣瑞穗鄉觀光產業協會,03-8873898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安通溫泉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台雄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陶陶居山莊 凱頓汽車旅館  花蓮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花蓮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