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花語溫泉季 27日登場      旅遊經  2012/10/24


 六龜山城相當具特色,有溫泉美人湯、養生風味餐、時令農特產蓮霧、蜜棗、梅子以及滿山撲鼻梅花香,喜歡泡湯民眾秋冬不妨前往六龜地區的寶來溫泉不老溫泉泡好湯、享美食。而「2012-2013山城花語溫泉季」即將正式開鑼,活動期間為10月27日至102年1月27日,溫泉季活動長達3個月,開幕啟動儀式,有熱鬧陣頭、鑼鼓技團、地方舞蹈、藝人演出與龍龜火舞、踩街嘉年華節目活動!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10月27日的「2012-2013山城花語溫泉季」開幕啟動儀式規劃有全台最大的祈福龍龜在六龜地區現身繞境讓民眾祈福;更將在寶來大街封街舉行熱鬧陣頭、鑼鼓技團、地方舞蹈、龍龜火舞等踩街嘉年華節目,而在當天的開幕晚會中,也邀請亞洲文化藝術舞蹈團體、女子宋江陣及星光歌手孫自佑、超偶杜牧演出。

 另外,12月1日晚上還有小鳳飛飛「方寧」與小江惠「陳思安」兩大模王歌后,在不老地區大樹廣場的「經典山城不老金曲夜」中重現兩大歌后的不老經典金曲;12月2日喜歡越野單車活動的民眾,在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園區所舉行的「竹林單車越野賽」活動;12月22日的「寶來耶誕夜」,將在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寶來溫泉遊客中心,邀請高雄老爵士樂團演出懷念東、西老歌。

相關活動詳情請上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旅遊網站查詢。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