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是賞楓的季節,而2012年因為氣候與季節異常的關係,讓楓葉比較晚變紅,而北台灣賞楓的勝地「石門水庫」,楓葉也將於11月中後開始陸續轉紅。

  石門水庫園區裡的楓葉因為水氣充足,樹葉轉紅的色澤比其它地區更為豔麗,每年可是吸引大批的楓迷前來朝聖欣賞紅葉,大部分分佈在槭林公園、楓林步道及高線道路等處。

  騎著單車從高線收費站進入,可以沿著槭林公園到依山閣、壩頂、環翠樓經過湖濱公路,享受著騎乘單車的樂趣之外,更觀賞著美麗的楓葉。

  而園區裡最佳拍照之處,就在中線槭林公園及楓林步道兩處,充滿詩情畫意的氛圍,數千顆的青楓與槭樹,渲染著山色景致,風一吹,紅葉飄落更是猶如異國風情般的夢幻。

  此外,在鄰近水庫的石門登山步道口,也種植有些許的楓樹,綠葉轉為紅葉,像是紅色燈籠高掛在樹梢,相當的顯著且美麗,要不注意道都很難。

  值得一提的是,到了春季時,石門水庫就成了粉紅點點花園,溪洲公園、北水局、石門大圳等處更有著美麗的櫻花,襯著山水美景,也是賞櫻花的好去處。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