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全國規模最大的旅展來了!「2012秋季台中國際旅展」今(11/23)日起至11/26在台中世貿中心盛大登場,歡迎民眾前往現場搶購元旦及農曆春節遊程。

  活動自上午10時開幕,雖然天候不佳,卻仍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搶便宜。此次旅展由台中世貿中心主辦,規畫兩館空間近300個展位,嚴選248家獲得銀行履約保證的旅遊同業到場展出。此次參展業者韓國觀光公社、馬爾地夫、大溪地、太平洋島、可樂旅遊、雄獅旅遊、泰元旅遊及中天旅行社等單位,將提供出國旅客滿意的下訂價格。

  而國內台灣旅遊部分,全台重量級合法的溫泉業者,包括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新竹尖石峇里、苗栗泰安觀止、南投日月行館、台中惠來及統一谷關溫泉、關子嶺寶來溫泉、台東鹿鳴溫泉、知本亞灣、富野溫泉等,近70家重量級業者暖呼呼總動員,讓民眾在冬裡感受暖意。

  值得一提的是,2012秋季台中國際旅展現場並設有國內政府旅遊推廣區,邀來新竹縣政府、南投縣政府、中華民溫泉觀光協會、宜蘭民宿策略聯盟、花東縱管處等單位,推出超值住宿券及精美禮品給民眾。

  活動現場並舉辦國際藝術饗宴,邀來國際表演娛樂團隊,協辦舞台精彩表演節目,包括有套繩特技秀及呼啦圈特技秀;另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近10支國外專業表演團隊,帶來拉斯維加斯華麗時尚舞蹈秀、熱情康康舞、動感森巴舞、日本風情舞蹈秀及俄羅斯舞蹈秀等,為會場增添世界藝術色彩與歡樂氛圍。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中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