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好好玩 2012工藝稻草文化節 藝起來草屯作客!

  「2012工藝稻草文化節」從1124日起連續三個周末假日,在草屯青少年活動中心登場,一連三個星期的活動,將會有精彩的表演、草屯特色伴手禮試吃、手創工藝DIY體驗等活動,歡迎遊客前來體驗同樂。

24
日開幕當日將會有明華園歌仔戲、玩陶趣、親子創意捏陶賽、竹藝音樂奇遇記、竹藝風車DIY、親子竹藝走秀、秋瘋稻鄉音樂祭、八分音符樂團演奏、懷舊古物徵寶展、各項工藝精品展、超大竹藝音樂彈珠台挑戰賽等精彩內容。

  稻草文化是草屯最具特色的在地文化,草屯鎮公所每年都會舉辦工藝稻草文化節,讓遊客藉由活動認識草屯的特色。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