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城鬧市中的靜謐桃花源‧涵館汽車旅館

  位於台中市七期附近的台中涵館汽車旅館,於2012年九月全新開幕 ,是一家風格別緻的台中汽車旅館,房間數超過40間以上,裝潢上更經 過多位設計師歷經一年八個月的設計與打造。不同以往的是,涵館汽車旅館希望給前來台中旅遊的旅人、情人悠閒的渡假氛圍,在許多造景與 設計上結合了自然採光與戶外空間,更獲得台中市旅館合格執照,讓住宿汽車旅館能有全新的感動!

高私密度、大尺度奢華空間‧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在汽車旅館內許多顧客渴望的私密環境、大坪數空間設計在涵館汽車旅館內均能看到,特別是豐富而多樣的房型,如:擁有專屬恆溫游泳池的尊爵Villa、炫彩燈光加上55吋超大液晶電視的KTV房型、從峇里島空運回來的發呆亭的峇里意境房型…等;另外,還有中東風情房型,裡頭的裝潢及色調均以中東沙漠風情為主,以前在電影裡頭的仙人掌沙漠場景,現在在台中涵館汽車旅館也能體驗得到,並帶給您自在浪漫的台中住宿之旅。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

  摩登的外觀是涵館汽車旅館給人的第一印象,紅黃黑色調顯得亮麗而吸睛;內部設計風格更與外觀相呼應,呈現多樣和新穎風格,都將提供給台中住宿的遊客全新的感受。台中涵館汽車旅館附近有許多知名台中旅遊景點,步行可至南屯老街嚐美食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國立美術館開車也只要5分鐘,若是前往新光三越、大遠百、逢甲夜市則15分鐘可抵達。涵館汽車旅館目前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選擇您所要入住的房型及日期,讓您訂房方便又快速!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客房介紹

  座落在七期全新開幕的合法涵館汽車旅館,房間設計經由多位設計師巧手打造,不同的房間風格,挑動人們的想像力,也讓台中旅遊的記憶更加豐富。豐富而多樣的房型,如擁有專屬恆溫游泳池的尊爵Villa、炫彩燈光加上55吋超大電視的KTV房型、峇里意境房型、中東風情房型以及菁英商務套房等。涵館汽車旅館均提供給顧客乾濕分離衛浴設備,浴室內有專屬32吋電視,華麗摩登的房間內各有不同的造景或水景,是 一家讓人印象深刻的台中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尊爵VILLA
.2 人房 / 一加大床(6*7)
.坪數:約60 ~ 80坪 .房內設施:55吋液晶LED電視、專屬獨立客廳或情趣區、溫水游泳 池、高壓水柱SPA、雙人大理石氣泡按摩浴缸、浴室專屬32吋TV、 VOD藍光隨選影片(與百視達同步)、獨特風雅造景的私人小花園或 水景,附西式早餐(麥當勞)。

涵館汽車旅館‧星光樂園KTV
.2 人房 / 一加大床(6*7)
.坪數:約50 ~ 80坪
.房內設施:55吋液晶LED電視、聲控式炫彩燈光獨立空間KTV、 高壓水柱SPA、雙人大理石氣泡按摩浴缸、浴室專屬32吋TV、VO D藍光隨選影片(與百視達同步)、獨特風雅造景的私人小花園或水景 ,附西式早餐(麥當勞)。

涵館汽車旅館‧享樂殿堂
.2 人房 / 一加大床(6*7)
.坪數:約50 ~ 70坪 .房內設施:55吋液晶LED電視、專屬獨立客廳或情趣區、高壓水柱 SPA、雙人大理石氣泡按摩浴缸、浴室專屬32吋TV、VOD藍光 隨選影片(與百視達同步)、獨特風雅造景的私人小花園或水景,附西 式早餐(麥當勞)。

涵館汽車旅館‧峇里意境
.2 人房 / 一加大床(6*7)
.坪數:約40 ~ 70坪
.房內設施:55吋液晶LED電視、專屬獨立客廳或情趣區、高壓水柱 SPA、雙人大理石氣泡按摩浴缸、浴室專屬32吋TV、VOD藍光隨 選影片(與百視達同步)、發呆亭等風雅造景的私人小花園或水景,附 西式早餐(麥當勞)。

涵館汽車旅館‧城情麗緻
.2 人房 / 一加大床(6*7)
.坪數:約40 ~ 60坪
.房內設施:55吋液晶LED電視、雙人大理石氣泡按摩浴缸、花灑淋 浴設備、浴室 專屬32吋TV、VOD藍光隨選影片(與百視達同步) ,此房型還包含有中東風情房型,裡頭的裝潢及色調均以中東沙漠風情 為主,附西式早餐(麥當勞)。涵館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菁英商務套房
.2 人房 / 一加大床(6*7,可拆成兩小床)
.坪數:約12~ 17坪
.房內設施: 46吋液晶電視、雙人大理石氣泡按摩浴缸或單人FRP 氣泡按摩浴缸、浴室專屬32吋或22吋TV、臥褟(部份房型),附西式 早餐(麥當勞)。
.商務套房屬非獨立車庫房、無車庫,但另備有專屬停車場供您停車。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設施介紹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擁有個人化的停車空間,可以由停車庫直接進入 您專屬的套房休息,即使入住菁英商務套房也有專屬停車場。客房內均 有無線上網服務,讓您來到台中住宿亦能掌握商務訊息。涵館汽車旅館 在二樓的公共空間設置洗衣/烘衣房,一樣可以免費使用。另外更提供 免費自行車租借,輕鬆遊台中景點如南屯老街、文心森林公園國立台灣美術館,體會不一樣的台中旅遊風情。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