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風光明媚的南投中潭公路經國姓埔里路段,沿途盡是純樸的農村景致,如果慢行稍加停留,都可以發現許多讓人回味的地方。

  國姓鄉向來都是以農為主的鄉鎮,農業活動活絡、豐富的農特產品及自然景點也帶動了觀光旅遊風氣,且國姓是南投同時有兩個休閒農業區的鄉鎮,可見農村休閒的發展程度。

  「福龜休閒農業區」剛好位於國道六號國姓交流道下,這裡有著名的草莓園、碳雕博物館,每到秋季草莓盛產期,可見絡繹不絕前來採草莓的遊客;至於「糯米橋休閒農業區」,近幾年咖啡極為盛行,加上即將開放的
糯米橋以及北港溪溫泉區的資源,也成為許多遊客造訪、體驗的特色農村。

  至於位於濟南大學旁的山村的桃米社區,有寧靜祥和的紙教堂、原始的溼地、森林、河川、瀑布等景點,加上青蛙、蝴蝶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以及四季不同的自然景觀,成為遠離城市逃玩的絕佳選擇。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