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在意住恆春鎮附近,年底跨年住宿倒是可以考慮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目前12月底應該還訂得到,而且四人房都在3500元左右,算是平價型的消費。至於你若要住墾丁大街附近,肯定是沒房了!住恆春鎮的好處,就是附近有幾個知名景點,像是海角七號阿嘉的家啦,或者到人稱候鳥天堂的龍鑾潭晃晃,運氣好還可看見成群的候鳥在此停留過冬。

以下景點別錯過!!!
龍鑾潭 (現在這個季節到龍鑾潭,可以見許多來自西伯利亞、中國大陸、日本等寒帶地區南飛的候鳥在此停留過冬。根據歷年來的調查,龍鑾潭區域的鳥種達200種以上,其中以候鳥居多,佔了70%以上。鳳頭潛鴨(澤鳧)目前是龍鑾潭最大的度冬雁鴨族群,每年穩定族群數量約在1000~1400隻左右,最高曾有高達2000隻以上的紀錄。墾丁龍鑾潭為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也是著名的恆春八景之ㄧ。)

後壁湖 (如果你喜歡吃海鮮,中午時分可以到後壁湖大啖鮮魚美食墾丁後壁湖漁港位於墾丁大光地區,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墾丁後壁湖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墾丁後壁湖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及服務中心,墾丁後壁湖同時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海鮮景觀餐廳、精品賣場等多樣化設施,並可在後壁湖進行多項水上活動,後壁湖是來墾丁不可錯過的渡假勝地!)

白沙灣 (飽餐一頓後可以後白沙灣散散步,帶點寒意的冬天最適合走在南台灣的沙灘上曬曬太陽。白沙灣擁有一片長約500公尺,寬40公尺的潔白砂島而得名。墾丁白沙灣細白的砂粒,在陽光的輝映下,盈潔可人,可媲美南灣海灘。)

關山 (如果天氣好不妨到關山賞日落,關山入口處的右邊有一個關山蓮莊,是賞日落極推薦的地方,可以點杯飲料坐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墾丁關山,又名「高山巖」,位處恆春半島西南方,立足於此可居高臨下北望西海岸及大平頂平台、東眺恆春及龍鑾潭(恆春縱谷平原)、南攬南灣、鵝鑾鼻等,整個恆春西半島區域景象盡收眼底。)

墾丁大街 (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墾丁大街,素有南台灣的西門町之稱,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海灘鞋、海灘短褲、各式T恤、洋裝、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商品等,應有盡有,在這裡也可以看到由世界各地來台灣旅遊在墾丁大街上穿梭的遊客們。墾丁大街上有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別錯過美食,更別錯過總是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