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年度賞花盛會-2012花卉嘉年華,即將在12月16日正式開幕,這次活動主場地包括埔里鎮普台高中旁的赤崁頂農場與花卉物流中心,今年的南投花卉嘉年華更是作為南投賞花季節的序幕,以「花開全南投」的概念,歡迎大家一同走進南投各鄉鎮,欣賞各式花卉,一覽南投好風光。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主場地-埔里鎮赤崁頂農場,規劃了十大主題花區,占地超過三公頃土地,猶如一座大型花園,周邊的台一休閒農場也將加入花海陣容,包括三千棵八重櫻、一千棵樹葡萄及各式特色花卉等展區,全力打造夢幻花林,提供南投旅遊民眾賞花休閒好去處。


    此外,活動期間主辦單位也開放演出空間,將廣邀南投各地街頭藝人,一起參與南投花卉嘉年華的盛會,有興趣的街頭藝人可與南投縣政府聯繫。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