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市花海節將於12/15登場,今年面積逾40公頃,現場向日葵、黃波斯、大波斯、小油菊、百日草等百花綻放、璀璨如錦,同時新規劃完工的通勤減碳自行車道,也將同步於當天啟用。

  台南市政府為全面打造低碳綠能環境,新市區規劃全長18公里的「通勤減碳自行車道」,結合省道台一線鐵馬幹道,15日啟用當天還舉辦騎單車、遊花海的活動,自即日起至12/10止開放報名,詳細報名資訊可上新市區公所網站瀏覽。

  參加單車活動者除了可領取摸彩券,完成集點還可領取紀念品。除此之外,當天還有斗笠、風車彩繪活動,以及創意斗笠走秀、舞蹈秀、魔術秀、音樂秀等精彩表演,歡迎民眾前來台南旅遊逗熱鬧。(圖/新市區公所提供)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