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橋頭糖廠又增添更多可看性,斥資150萬元打造的豬仔文物館,已於2012年12月8日(六)開幕,更將橋頭糖廠發展為精彩豐富的文創基地。

  「豬仔文物館」是由愛豬成痴的台大教授陳師孟,將三十年來行遍各國蒐集共1300多件的豬仔收藏品贈予台糖展示,因此於橋頭台糖博物館內成立豬仔文物館,讓整個園區更具可看性,也成為遊客來到熱門景點橋頭糖廠不可錯過的高雄旅遊景點之一。

  館內展區分為趣味猜謎區、地球村區、手工藝區、撲滿區、家庭親子區、飛天豬區、兒童體驗區及特色豬仔區等共八區,藉由這八區展示介紹,讓更多遊客更加認識豬,一改大家對豬髒、胖、笨的刻板印象。 在收藏品方面,除了有台灣原住民獨特創作的豬主題生活藝品之外,也有遠從夏威夷、希臘甚至秘魯、智利等國的精品豬公仔、馬克杯、玩具、藝術品等等,大改民眾對豬的品味印象。(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