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鹿港冬遊季演唱會將於15號本周末在鹿港鎮立體場館熱烈開唱,現場邀請到多達7組藝人輪番上陣,還有多項好禮摸彩,回饋鹿港鄉親,也將吸引外地遊客前來鹿港共襄盛舉。為炒熱氣氛,於10日上午在鹿港高中舉行記者會,邀請新生代偶像歌手李唯楓獻唱,引爆學生的熱情。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鹿港冬遊季系列活動自11月起陸續展開以來,為鹿港吸大量遊客並創造商機,冬遊季活動中最受矚目的演唱會也將於本月15日熱鬧登場,預計將能吸引超過萬名遊客前來欣賞,希望讓每個前來欣賞的民眾與遊客,都感受到鹿港的親切與活力,享受一整晚的音樂盛宴。

  今年鹿港冬遊季演唱會在藝人陣容上,安排考量各個族群以及年齡層,邀請眾多不同類型的歌手前來演出,包括今年竄起,深受青少年喜愛的新興偶像李唯楓;結合國樂與流行歌曲的新人團體太妃堂。考量喜愛聽台語歌曲的鄉親,鎮公所也邀請了鹿港在地歌王陳隨意,閩南語小生鄭君威,以及金曲歌王等級的翁立友。當然也包括熟男熟女都會情歌派的藍又時,以及雄踞各大KTV排行榜的人氣歌手陳勢安與Bii,兩人將在壓軸聯手演出,讓現場萬人一起K歌。主持人邀請到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小禎,將整場演唱會作精彩串連。

  除了演出節目精彩,現場舉辦的摸彩獎品也相當豐富。當天將送出多功能料理鍋、美腿足部按摩機、9.7吋平板電腦、42吋液晶電視以及電動機車等五大好禮,另外還有600份樂透驚喜獎也將全數送出。現場將限量發放3000張摸彩券,自晚上6點起開始發放,想抽好禮的民眾請提早入場領取。〈圖/鹿港鎮公所提供〉

彰化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汽車旅館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

溫馨提示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鹿港
台灣民俗村 田尾公路花園 溪湖糖廠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