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異視界‧日本3D幻視藝術展」由財團法人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引進,大規模展出52幅幻視畫作,自2012年12月8日起至2013年3月10日,在台中世貿中心盛大展出。

  此次展覽由榮獲世界和平藝術榮譽獎的日本幻覺藝術第一宗師劔重和宗大師創辦的「TRICK ART美術館」策劃,台中市政府指導,財團法人台中世界貿易中心主辦。規劃成「真假難辨 3D幻視」主題區、「魔幻空間 3D不思議」主題區、「回到過去 3D經典畫廊」主題區、「頑皮視界 3D動物玩國」主題區、「洪荒歷險 3D古生物」主題區、「海洋之星 3D海生物」主題區。讓親子置身在不同的異想情境中腦力激盪、發揮創意,把自己當成主角以KUSO的方式融入各式3D畫作之中,再利用相機二次創作,留下親子間永恆珍貴的歡樂回憶。

  展覽巧妙運用「遠近法」、「陰影法」以及「前進與後退色的混搭組合」,配合最新全像藝術與燈光折射,突破立體繪製與二維視覺的界線,讓觀看者産生虛實合一的視覺感受與驚訝莫名的心靈震撼,是一種融合了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及心理學的藝術創作形式,輔以趣味互動的創新點子,打破了藝術生硬的藩籬,提供了參觀者二次創作的歡樂藝術舞台。曾受邀巡迴於日本、美國、新加坡、香港、韓國、印尼等地展出,佳評如潮,已成功突破二千萬人次觀展的輝煌紀錄。
(圖/台中世貿中心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