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不只是揮別這一年更是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全台各地也舉辦有跨年晚會活動。中壢市迎接2013跨年晚會,群星卡司早已未演就先造成轟動,更邀請盛竹如主播擔任活動代言人,盛主播以獨特的聲音及幽默的台詞為中壢跨年晚會來發聲。

  晚會活動主持人為陳漢典、黃小柔,並且邀請16組藝人輪番上陣帶來精彩表演,包括林育群(小胖)、柯有倫、蘇打綠、張立東、大飛、李佳薇、鄧福如、徐佳瑩、陳勢安、Bii、丁國琳、葉璦菱、郭書瑤、楊丞琳、黃文星、McHotdog、張芸京、康禎庭等群星陣容。

  2013中壢跨年晚會活動將於下午6點開始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對面廣場舉辦,到桃園旅遊除了可以直接搭乘高鐵到桃園站下車之外,中壢市公所也提供有免費接駁專車,從桃園客運中壢總站、中壢市公所站就能搭車到青埔,回程也可從青埔搭到原發車處。

  此外,在倒數計時3、2、1後,更有著10-12分鐘的國際級煙火秀,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跨年夜。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當天7點開始至現場服務台索取,就可以獲得摸彩券,還有機會免費獲得轎車乙部喔!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