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的秘密花園‧墾丁力麗哲園會館

充滿海洋風情的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就位在繁華的墾丁大街旁,飯店建築本身卻又巧妙地退居於繁華的一角,便利旅人卻保有隱私,堪稱是墾丁住宿中的秘密花園。墾丁哲園會館艷紅色系的接待櫃台,展現南國風情,並以多元色系妝點每一個空間,讓整棟會館呈現出熱情、奔放卻又自在舒適的住宿風格。聽海聽風聽自然,賞景賞人賞心情,墾丁哲園會館絕對會讓您流連忘返、一再重遊!

墾丁哲園會館‧享受墾丁異國情調的精采夜生活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結合精品旅店概念,不但展現獨有的專業服務,又能打造出放鬆且靜謐的氛圍,讓每一位前來墾丁旅遊的旅客身心靈自由奔放,徜徉於愉悅的休憩天地裡。墾丁哲園會館位於墾丁大街中心位置,地理位置絕佳,出館即可享受墾丁異國情調的精采夜生活。周邊環繞多家異國美食餐館,舉凡迪迪小吃、Amy's Cucina,德國鄉村田園餐廳等比比皆是,步行即可享受最新鮮的美饌佳餚。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將帶給您難忘的墾丁旅遊回憶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共有71個房間,分配在5個樓層之中,房型包含地中海精緻客房、愛情海雙人房、大西洋四人房以及沖繩海四人房,是一間以四大洲五大洋為概念而設計的墾丁飯店。目前墾丁哲園會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便能輕鬆訂房,入住墾丁哲園會館將帶給您難忘的墾丁旅遊回憶!更多墾丁哲園會館相關訊息,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客房介紹: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共有71個房間,房型包含地中海精緻客房、愛情海雙人房、大西洋四人房以及沖繩海四人房,是一間以四大洲五大洋為概念而設計的墾丁飯店。無論是單身的旅人或是結伴的家人,這裡提供了一個浪漫魔力的墾丁住宿空間。更多墾丁哲園會館相關訊息,歡迎至線上訂房中心查詢。

設施介紹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一向秉持高規格的住宿品質以及尊貴的服務,讓前來墾丁住宿的客人一再的駐足。墾丁哲園會館的主要設施有接待大廳、餐廳、會議室及KTV包廂;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免費無線網路上網服務、洗衣服務、旅遊諮詢服務等。不管您來墾丁旅遊還是出差,墾丁哲園會館都能讓您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從國道1號→接88快速道路→接國道3號→於屏東南州交流道下來後左轉→接台1線→至楓港續行台26線往墾丁方向前進→抵達墾丁力麗哲園會館 (位於墾丁大街上,墾丁派出所旁,全家超商隔壁)
•國道三號(南二高):於屏東南州交流道下來後左轉→接台1線→至楓港續行台26線往墾丁方向前進→抵達墾丁力麗哲園會館 (位於墾丁大街上,墾丁派出所旁,全家超商隔壁)

《大眾運輸》
•搭乘高鐵或火車:
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站,出站後可搭乘中南客運、高雄屏東聯營客運抵達墾丁,至「墾丁派出所」下車,車程約2.5~3小時;交通便利,約每10~15 分鐘即有一班。 (柔穎,反黃的關鍵字,是要請你拿掉Alt前的“高雄旅遊”)
•搭乘飛機:
從松山機場出發至高雄,飛行時間約1小時,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出站後轉搭乘中南客運、高雄屏東聯營客運抵達墾丁,至「墾丁派出所」下車,車程約2.5~3小時;交通便利,約每10~15 分鐘即有一班。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