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花旅行,追逐「花都」埔里的浪漫!

  2012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於12月16日在赤崁頂農場開幕,今年贊助單位的台一花卉農場斥資更數千萬在赤崁頂農場打造浪漫的「台一幸福花田」,共規劃有12個主題區,包括有趣的花卉迷宮、心動廣場、黃金稻草屋、彩豔花海景觀、綠雕藝術區、國產玫瑰花標本區、綿綿草坡、花卉幸福摩天輪、花卉彎曲坡道、蔬菜迷宮、苗木改良區、花卉迷宮區與稻草裝置藝術等區,另外,台一更精心佈置南瓜區與溫室草莓區,未來將依季節推出採果活動,在花田中與您一起追尋心靈的幸福。

  埔里素有花都美名,因此南投花卉嘉年華主場赤崁頂農場特別結合台一企業旗下包括清境場、魚池場、福興場等花卉資源與精湛的農業科技,引進高冷花卉與歐洲花卉佈置,將生長於2000公尺原本4月份才開花的花卉,提前在11、12月綻放,讓15公頃花海印象,從眼底延伸至天際,紫的、紅的、黃的、白的等等,植物種類包括毛地黃、大飛雁、薰衣草、鼠尾草、一串紅、飛龍海棠、三色菫與六月雪等主題花卉布滿眼界,邀請國內外賓客走進南投、體驗農業科技神奇的魔力。

  台一企業董事長張國禎表示,南投縣是全國觀光大縣,配合南投旅遊市場的推動,以及迎接一年一度彩豔登場的南投花卉嘉年華,赤崁頂農場打造的「台一幸福花田」將標榜「要讓國內遊客不必到北海道,也能欣賞紫色薰衣草世界,與各種罕見的、珍貴的、嬌豔的季節主題花卉,一起追尋心靈的幸福」。

  趁著好天氣,來南投賞花吧!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