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蟲蟲危機」道出了蟲蟲闖入人類社會的冒險經歷,這次祥瀧股份有限公司帶領大家進入蟲蟲的世界探索。《蟲蟲探索世界》特展於2012年12月15日起,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歡迎喜愛昆蟲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進入昆蟲的世界冒險。

  想進一步了解昆蟲世界的奧妙嗎?想近距離感受巨大昆蟲的震撼嗎?想知道現場展出什麼明星昆蟲嗎?看過用昆蟲製作的藝術品嗎?想親身體驗身為一隻小昆蟲的感覺嗎?這次《蟲蟲探索世界》特展,主要分為「巨型仿真昆蟲」、「活體昆蟲」、「蟲蟲木乃伊」、「昆蟲藝術特展」以及「蟲蟲遊戲區」五個展示區。期望結合自然教育、科技、藝術與創意,一次滿足觀眾對蟲蟲世界的好奇。

  《蟲蟲探索世界》特展從入口一進去,即讓人有如墜入昆蟲神秘世界之感,你可以感受到群蝶圍繞飛舞的曼妙,在巨型昆蟲森林中可以體會誤闖森林的驚險,還可以一覽上百種昆蟲的姿態、奇與美並存的昆蟲藝術品。現場還運用Kinect互動技術,可以讓你化身為一隻小昆蟲;此外展覽期間還將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如昆蟲講座、標本製作教室、手工DIY教室等。

  這次展覽特地邀請在昆蟲界素有「蝴蝶權威」聲譽的陳維壽老師,以及「甲蟲達人」-劉鈺山老師擔任本次昆蟲展的顧問,協助本展昆蟲展示的安排與專業知識指導。我們期望讓前來台中旅遊的親子透過身歷其境的探險了解相關昆蟲知識,並在探索的過程中感受大自然的奧妙,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歡迎大小朋友與爸爸媽媽走一趟文創園區,一起體驗冒險探索的樂趣!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