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南投賞梅,現在又多了一個賞梅秘境了!

  位於仁愛鄉互助村的中原部落,首度公開近五十甲的梅園林地,有人形容,中原部落是南投梅花新秘境,南投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李吉田表示,將結合相關觀光旅遊業,推動賞梅套裝行程,打響仁愛鄉賞梅活動。

  賞花季節到來,想要到南投賞梅,一般人都會先想到信義鄉,但很少人知道,同為山地鄉的仁愛地區,也有梅花可以欣賞,且隨著氣候愈冷,梅花開花機率愈高。

  位於仁愛鄉中原部落,擁有大面積的梅園,但過去欠缺行銷,除了當地原住民外,很少有遊客到訪,但近期中原部落梅花陸續開花,花香處處後,己經和地方梅農及社區談妥,積極營造仁愛鄉賞梅新景點,並鎖定中原部落為合作對象。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以花開全南投為訴求,相關業者也會配合花卉活動,推動賞梅花的套裝遊程,同時將仁愛鄉的梅子、梅醋介紹給遊客,營造地方產業商機。(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交通路線:國道六號國姓交流道下→台14線中潭公路(往惠蓀林場方向)→國姓路→長北路→中華路→互助國小→中原部落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