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福爾摩斯後代來台開店賣蛋糕嗎?近期在網路上透過網友們大力推薦網路爆紅的美食頂級巧克力蛋糕,據說在收到的那一刻起充滿著懸疑又期待的無限想像。

原來在這頂級巧克力蛋糕的品牌故事中描繪即使福爾摩斯去世多年,現在仍有許多人寫信到福爾摩斯的舊居貝克街求助。福爾摩斯晚年收養的小孩後代迪特蒙,為了承襲福爾摩斯樂於助人的騎士精神,身為烘焙師傅的他為了助人便開一間推理蛋糕店,將委托信放進蛋糕盒裡寄給顧客,迪特蒙希望找到像福爾摩斯一樣的神探,並挑戰台灣偵探們的推理細胞,然後給予破案者酬謝。

如此有話題的行銷創意在網路上也吹起了一股推理風潮,經營者特別請來台灣最知名的推理小說家之一-林斯諺。由他來為品牌故事操刀及發想推理案件,讓網友們藉此更深刻的與品牌互動。

貝克街 謎-巧克力蛋糕」在包裝設計上獨具巧思從盒外上的密碼文字到印有透明指紋的店卡甚至有放大鏡的功能,品牌經營者王繁捷表示,盒外上的文字密碼是真的可以破解的,不過難度很高,至今尚未有顧客破解出來。

最後,雖然品牌故事如此精采,真正讓網友為之瘋狂下單的原因當然要回歸到蛋糕本身,業者選用源自於1948年法國諾曼第南方小鎮品牌MICHEL CLUIZEL莊園巧克力,同樣的奶油也是選用法國頂級品牌Isigny;有別於一般的巧克力蛋糕,這款巧克力蛋糕的麵粉含量非常少,大部份都是可可含量85%Arcango Noir阿肯高特級莊園巧克力

蛋糕吃起來有如生巧克力般的濃郁,因此又名為生巧克力蛋糕。中間空心部份依照顧客的選擇,灌入不同特級莊園巧克力甘那許,細細品味,您將會破解網友們為之瘋狂的真正答案。

(圖/貝克街 謎-巧克力蛋糕提供)

 

客服專線: 0975-108-194 / 0701-001-6720 

客服人員服務時間: AM 09:00 ~ PM 18:00  (週一到週五)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CoStreet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