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信義鄉「漫步在雲端 踏雪來尋梅」系列活動,將於12月23日(日)於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盛大展開,今年特別安排大型雪人開鑼儀式、精彩歌舞表演,到訪遊客還能免費品嚐家政班的梅子創意料理,或參加玉山高海拔冬季優良茶競賽展售會等活動。

  信義鄉農會黃志輝總幹事表示,由於十二月初的連續降雨,讓信義鄉梅樹彷彿久旱甘霖一般獲得滋潤,因此今年不僅梅花將會「怒放」,鄉內的農特產品也同樣產量豐富且品質絕佳;此外,黃總幹事表示,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不僅是「花開全南投」,更是「花開全信義」,從聖誕節到明年一月中旬的梅花季、二月的草坪頭櫻花季,可以說是處處都是美不勝收的景致。

  此外,另於2013年1月6日(日)上午10時至12時,於信義鄉牛稠坑梅園區還有「甜蜜負擔─夫妻揹負競賽」、「同心伉儷─滾橡木桶競賽」,憑身分年齡證件現場報名。夫妻揹負競賽第1名夫妻,將可獲得信義鄉農會馬拉桑梅酒;第2、3名夫妻可分別獲得小瓶烏梅精強湯;另參加競賽跑完全程者,也可獲得小瓶長老說話梅酒1瓶。

  當日還將邀請茶道協會於梅花下品茗,並有知名樂團及街頭藝人輪流擔綱演出,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來信義鄉參加茶與花的盛宴。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