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元旦四天長假,日月潭是假期旅遊首選!白天悠遊山明水秀日月潭、逛遊埔里花卉嘉年華,入夜歡度火花繽紛湖岸跨年晚會,日月潭滿足您所有旅遊的需求!日月潭管理處結合 Google、交通部運研所推出風景區「google map街景視圖」和愛上日月潭(i3-travel)app即時服務,讓遊客在家裡、在路上就能一手掌握潭區街景和交通路況、旅遊資訊,旅遊服務及時無縫隙!

  日月潭跨年系列活動從12月30日下午2點,在向山遊客中心由埔里青少年管弦樂團的悠揚樂音拉開序幕;12月31日下午3點在伊達邵湖畔,則是「百管跨樂102」及「明潭樂悠揚‧轉運迎新年」兩場管弦樂音樂會,帶來大眾耳熟能詳的懷念經典曲目;晚上8點跨年晚會登場,節目精彩多元,從原音嘹亮的藝術舞蹈、超偶巨星熱力開唱,以及超級DJ動感秀,將帶動全場舞力全開,愈夜愈HIGH,伴隨湖上倒數花火秀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可以為方便遊客跨年當天之交通往返,日管處特別規劃「水社─伊達邵」及「中明─伊達邵」兩路線之免費接駁車,自當日下午4點至翌日凌晨1點供旅客乘坐,車停得遠也不必擔心,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