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宜蘭羅東小鎮,知名必遊景點羅東夜市當然不能錯過了。而這家訴求以「溫體黑豬肉」加上宜蘭著名的「三星蔥」為餡料現點現做的小籠湯包,伴隨寒流來襲,飄香街弄的湯包美味更是熱賣!

  「林記鮮肉小湯包」坐落在羅東夜市民生市場旁,是間老饕帶路推薦品嚐的好味湯包專賣店。略為隱身鬧區的店面,阻隔遊人如織的喧囂,反倒提供了顧客一處安靜品嚐美食的環境。由林伯伯一家人所共同經營打理的湯包店,強調以純手工「現點、現桿、現包、現蒸」,嚴選溫體黑豬肉及三星蔥為餡料,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味精,湯包不但美味,而且讓消費者吃得健康無負擔。

  在品嚐三星蔥小籠湯包時,必須同時用筷子和湯匙一起吃,才不會夾破湯包讓湯汁滴滿地。咬一口,麵皮隨即融入口裡,黑豬肉特有的彈實口感搭配上三星蔥的青蔥香,將湯包的美味提點到更誘人的層次。這樣道地的宜蘭小吃美食,難怪很多遊客在無意中品嚐過後,還會再專程回到店裡來吃。

  一籠湯包,一碗酸辣湯,這麼樣簡單卻不平凡的在地美食滋味,來到羅東夜市一定不能錯過囉。


以下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市 吉娃娃商旅

花蓮縣 洄瀾窯民宿

花蓮縣 薇琪小屋民宿

宜蘭礁溪 水岸星畔

宜蘭縣 優遊真綻民宿

台南市 後營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