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政府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跨年四天連假,推出「送夕陽、跨年、迎曙光」跨年三部曲行程,其中在台南市左鎮區二寮舉辦的迎曙光,是全國最低海拔觀日出及雲海的絕佳地點,當地還有月世界景觀地形,預估將湧入數千民眾。

  開車經新化前往二寮必經的南168線,在元旦當天早上10點解除車輛管制後,駕駛人即可行經南168線,順道遊覽鄰近各知名景點,例如中興林場、大坑農場、慈蓮寺、二寮觀日亭、308高地等。

  逛完台南旅遊景點後,美食與伴手禮當然也不能錯過,在往大坑農場路上南168線上,每逢週末假日就有糕餅業者在這裡設攤,販售土鳳梨酥、土鳳凰核桃酥、鳳梨太陽餅、楓糖夏威夷豆塔、手工餅乾、鳳梨原汁等產品,方便登山、健走、運動的民眾享用美食補充體力,也可順便購買適合的伴手禮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