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有四天的假期,有人想去跨年、有人想飽餐一頓、有人出國旅遊,如果想接觸自然的人,就到南投信義鄉吧!

  信義鄉是南投的山地鄉,有豐富的資源及文化內涵,尤其是冬天來南投旅遊,可以泡湯、賞梅花、吃梅餐、喝高山茶,是最好玩、有趣的季節!建議遊客可以規劃兩天的行程,先到信義烏松崙、風櫃斗一帶賞梅花,例如烏松崙渡假營、聿仙山莊、邱班長民宿及梅王山莊一帶梅樹都即將盛開,加上都規劃完善的賞梅步道,讓遊客徜徉於花香花海之中。

  然後,可以到當地的梅園享受好吃的梅餐,如位於自強村的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是當地頗具盛名的梅餐餐廳,主廚以當地的食材搭配梅子、梅醬等等開發出讓人回味的梅花大餐,是冬季不可錯過的美味!


   晚上建議遊客可以入住當地的民宿,或是前往東埔溫泉泡湯,感受寒冬下玉山溫泉的魅力!最後,當然不可錯過當季的農特產品,如玉山冬茶、葡萄等等,都是當季盛產的特產。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