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到台南不算近(光開車單程就要跑320公里),若只有一天的時間,建議集中火力玩安平區。其中最有名的景點算是安平老街及其附近的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吧!

台南安平一日遊:

安平老街(又稱為「延平老街」,位在安平古堡東側,荷蘭人所建的第一條街道,又稱台灣街。街道兩旁聚集了許多特色店家,柑仔店、古早味童玩小吃店還有百年的蜜餞店鹹酸甜。近年來,也帶動了鄰近街道的繁榮,包含"古堡街"、"延平街"、"效忠街"、"安北路"等,逐漸發展成「安平商圈」。記得叫一碗同記安平豆花,再買份永泰興蜜餞當車上零食)

安平古堡 (全票50、半票25)
安平樹屋 (全票50、半票25) 可順遊隔壁的英商德記洋行
億載金城
林默娘公園
黃金海岸

怎麼走?

台北出發→走國道一號(中山高)→在永康交流道下,朝永康/台南前進→台1線→右轉接中華路→中華北路二段→中華北路一段→中華西路二段(台17線)→右轉接安平路→抵達台南市安平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