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季,就是品嚐彰化巨峰葡萄的絕佳時節!

  彰化溪湖、大村、埔心、二林、員林地區是生產巨峰葡萄的重鎮,主要產季分為夏、冬兩季,端午後的六月到八月為夏季葡萄,十二月到明年一月則是冬季葡萄,每年東北季風颳起的此時,就是品嚐巨峰葡萄的時候了!

  位於埔心的古月農場種植葡萄已有四十多年經驗,秉持著農委會吉園圃精神,合理施肥、用藥安全,求質不求量、水土保持良好、農場永續經營理念,將最新鮮最安全的優質葡萄直接交道消費者的手中。

  至於葡萄口感,古月農場場主胡先生表示,冬季葡萄有迷人香氣,Q度適中、果肉紮實,微酸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且營養豐富,是冬季最好的水果;目前冬季葡萄在十二月起陸續成熟了,是喜歡葡萄的朋友不容錯過的季節美味。

彰化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汽車旅館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

溫馨提示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鹿港
台灣民俗村 田尾公路花園 溪湖糖廠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