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百菇料理,風味絕佳,來此必嚐!




【行程特色】
  票選全台最幸福城市名列前茅的台中,也是多部偶像劇取景的地方,擁有都會時尚魅力又兼具自然景觀,最適合旅遊放鬆心情,過年放連假期間,也有非常適合家族旅遊的熱鬧行程,讓大朋友、小朋友快樂賞春遊。
  

  一早來到台中,不妨往郊區方向走,離市區約只要30~40分鐘車程的新社,遠離塵囂、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香菇,除了吃現炸鮮菇、買菇類產品,還可以在菇園體驗採菇樂。採完香菇若還意猶未盡,還有椪柑、柳丁現摘現吃,以及欣賞美麗的梅花、櫻花等應景花卉。

  好山好水的新社,隱藏著許多在地美食,中午用餐時間,一家人在山上享用百菇創意料理、野菜火鍋,還有百菇泡菜DIY,從手作泡菜以及品嚐鮮菇,體驗親子同樂;或是到特色庭園悠閒享用下午茶,用新鮮食材補充滿滿活力,準備繼續下午的行程。

  鄰近新社大坑有著「台中的後花園」的美稱,同樣擁有清新脫俗的美麗景致,溫泉、竹筍、芋圓、甕缸雞都相當有名,爬完適合老中青三代的大坑步道,再以大坑特有的碳酸氫鈉溫泉暖暖身子,用純淨的心靈迎接嶄新的一年到來。

  夜晚落腳大坑、新社民宿,或是下山到號稱不夜城的逢甲夜市,再戰夜市美食以及平價流行服飾,都是不錯的選擇,逢甲夜市特色美食繁多、商店林立,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尋寶之樂。

  結束一天行程,除了在逢甲周邊選擇飯店、套房落腳,中港交流道以及新光附近許多富特色的汽車旅館,也是許多人旅行台中的另類選擇。

【一日遊行程建議】

新社採菇、採果→百菇泡菜DIY→品嚐菇類美食料理→賞花→新社庭園下午茶→大坑登山步道→大坑美人湯→大坑甕缸雞、筍湯、芋圓→晚上逛『逢甲夜市』或『東海夜市』或『一中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大坑登山步道,遠眺遠方坐享山中美景。(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