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何處去呢?來國姓賞花、泡湯吧!

  位於國姓鄉與仁愛鄉交界處的泰雅渡假村,是一個結合休閒、原住民文化、賞花、溫泉、遊憩的多元休閒園區,四季各有不同的特色與吸引力,尤其是冬天更是值得一遊!

  根據泰雅渡假村的李總經理表示,冬天來泰雅渡假村,可以到賞梅秘境賞花,例如中原部落一帶(仁愛鄉互助村)、北港溪沿岸都是很好的賞花秘境,聖誕節過後到元旦假期就會盛開,喜歡賞梅花的遊客不可錯過;此外,還有可在園區泡湯,感受碳酸泉的滑凝觸感。

  若是假期想前往南投旅遊,特別是想來泡好湯、賞梅花、聽原音,請把握機會到泰雅渡假村度過元旦假期。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