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每到夏天的路燈下、矮樹叢邊,都可以輕易的看到鍬形蟲、獨角仙等昆蟲,然而如今都市化迅速、自然環境破壞的情況也相當普遍,使得這些原本生長在自然環境中的昆蟲只能在博物館或是更鄉下的地方看到。

  現在,只要走一趟台中文化創意園區,不僅可以看見活生生的鍬形蟲、獨角仙,還可以看到平常不容易看到的外國稀有品種,數十種活體昆蟲,就像是進入蟲蟲的世界裡,充滿期待與驚奇,更讓許多平常很少看過獨角仙的小朋友大為驚喜!

  這次《蟲蟲探索世界》主要分為四個部分,首先一進入場館看見的是大型機械昆蟲區,燈光、植物、大型昆蟲就像是真的身處叢林一般;接著就是標本區,可以欣賞世界各國各種蝶類、昆蟲的標本;再來就是活體區,展示全世界多種稀有的品種;最後還有創意及文創商品區,也都相當精采。台中文創園區期望結合自然教育、科技、藝術與創意,一次滿足觀眾對蟲蟲世界的好奇。

  台中文創園區《蟲蟲探索世界》展覽從即日起到2013年3月24日為止,爸爸媽媽在寒假帶小朋友前來台中旅遊時一定不可錯過!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