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峇里島風情‧烏來碧逸溫泉會館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前身為中華救助總會招待所,多年來不曾對外開放,直到2003年正式開鑿溫泉,為深入地底550公尺的自有溫泉井,因而成為烏來溫泉區知名溫泉會館。碧逸溫泉會館有一半的用材和物件來自峇里島,寬大的火山岩花瓶和精美石雕,充滿峇里島風情的南洋植物和河畔燈海,深深吸引每位到烏來旅遊遊客的眼光。碧逸溫泉會館讓您享受放鬆自在的悠閒,與永生難忘的渡假時光。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邊泡湯邊欣賞南勢溪風光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全館冷泉、熱泉皆為碳酸氫鈉泉質,由於坐擁南勢溪迷人的峽谷風光,青山綠水環繞,而成為新店烏來地區最美的烏來溫泉會館。碧逸溫泉會館採峇里島渡假風的建築概念,將美麗的木雕與籐編傢俱置於館內各角落。碧逸溫泉會館提供大理石泡湯池與木質地板,讓您一邊泡湯還可一邊欣賞窗外的南勢溪風光,由於房內與浴室的觀景窗皆採特殊反光處理,隱私絕對有保障。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位在台北旅遊景點烏來風景區附近,距離新店捷運站約15分鐘車程,前往烏來老街烏來瀑布雲仙樂園景點也只要10分鐘車程,是烏來溫泉住宿區的優質溫泉會館碧逸溫泉會館提供乾淨寬敞的客房與泡湯池,加上服務人員體貼週到的服務,讓您享受難得的烏來旅遊悠閒時光。碧逸溫泉會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        

客房介紹: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全館冷泉、熱泉皆為碳酸氫鈉泉質,為一極佳的烏來住宿選擇。館內共有15間客房,每間各有獨特的景觀格局,房內閑靜典雅,柔和的燈光以及舒適的寢具,能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獲得最好的睡眠品質。碧逸溫泉會館提供乾淨的客房與泡湯池,寬敞的溫泉池緊靠著偌大的觀景窗,享受泡湯的同時,也彷彿沈浸在大自然的臂彎裡。現在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即可享受難得的烏來旅遊悠閒時光。

飯店設施: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除了設有湯屋之外,還有提供傳統中式美食料理的餐廳,最特別的是每週五與週末下午茶與晚餐時刻,另有歌手現場駐唱。美景環繞的碧逸溫泉會館提供高水準的軟硬體設施,並委由專業人士經營管理,餐飲由星級飯店主廚用心準備佳餚美食,Lounge Bar也有調酒提供,還可順便打打撞球、射射飛鏢,讓旅客流連忘返。烏來碧逸溫泉會館目前有線上訂房服務,讓想來烏來住宿的旅客輕鬆選擇入住的房型與日期,可接受刷卡喔。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圓山交流道→轉建國南北高架橋→至辛亥路轉基隆路高架橋→環河快速道路至碧潭→經新店捷運站後接北宜→右轉新烏路,約15分鐘過「上龜山橋」後左轉到底→抵達碧逸溫泉會館
•國道三號(北二高):下安坑交流道,左轉安康路→到底右轉北新路(台9線)→經過新店捷運站後接北宜→右轉新烏路,約15分鐘過「上龜山橋」後左轉到底→抵達碧逸溫泉會館

《大眾運輸》
•搭乘火車:
自台北火車站搭乘捷運新店線→終點新店總站下→轉乘新店客運849號→於童軍訓練中心的下一站「寶島巷」下車→步行3分鐘可抵碧逸溫泉會館
•搭乘捷運與公車:
搭乘捷運新店淡水線→終點新店總站下→轉乘新店客運849號→於童軍訓練中心的下一站「寶島巷」下車→步行3分鐘可抵碧逸溫泉會館。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