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特色】
  對北部的朋友來說,想要安排春節的溫泉之旅有很多的選擇,像是烏來北投陽明山、金山等地都是不錯的地點,但唯一兼具溫泉、海景和美食溫泉風景區則只有金山,遊客不但可以盡情享受金山溫泉的舒適,也可以前往海濱公園欣賞北海岸的美麗風光,更可走進金山老街享受道地的美食小吃。

  金山鄉的溫泉種類豐富,包含鐵泉、硫磺泉、碳酸泉,以及台灣本島獨一無二的「海底溫泉」等四種。全球擁有海底溫泉資源的國家只有11個,台灣就是其中一個。而金山地區的溫泉會館也提供不同的湯泉服務,遊客可依喜好的泉質再決定泡湯的地點,當然也可以逐一嘗試不一樣的泉質,徹底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除了泡湯,遊客也可以前往獅頭山公園踏青和欣賞海景,走到公園底端還可一睹金山的特有景點「燭台雙嶼」,或者也可以到中角灣沙灘觀海並欣賞衝浪客的英姿。而鄰近金山的三芝、石門、野柳、萬里等地也有著豐富的旅遊景點和資源,遊客也可安排足夠的時間,一併走訪北海岸的美麗風情。

【行程內容】
※第一天:高速公路→走訪金山老街→享用美味午餐→獅頭山公園欣賞風光→中角灣玩沙衝浪→至飯店內泡湯享受SPA→晚餐→休息
※第二天:金山→萬里海岸線風光→野柳地質公園→午餐品嚐野柳海鮮→高速公路→賦歸

【交通資訊】
◎淡金公路:台北大度路直行淡水,接台2線淡金公路。
◎陽金公路:走士林仰德大道,接2號省道陽金公路。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萬里交流道,經野柳,沿台2線至金山。
◎國道三號:北二高下基金交流道,經野柳,沿台2線至金山。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台北翡翠灣福華飯   萬里萬金溫泉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