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本週六1/19開跑的「2013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1/16(三)早上10點走馬瀨農場先行舉辦熱氣球試飛,適逢氣候狀況良好,試飛順利成功,也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

  走馬瀨農場場長田耿松表示,走馬瀨農場四面環山的平地地形,氣流穩定,是非常適合施放熱氣球的地點,在熱氣球嘉年華1/19~2/17期間,每天將提供500~800個名額讓民眾現場排隊報名,整個大台南估計會湧進50萬遊客。

  「2013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走馬瀨農場準備了9顆熱氣球,若氣候條件良好時,可9顆同時升空,另外搭配17名擁有執照的國外飛行員來操控熱氣球,可升空高度達60公尺,可一覽大草原、白堊土地形、曾文溪流域風光等大自然美景!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