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北海岸擁有完整的海岸特色景觀,起自萬里,一路經過金山、石門、三芝,每一個鄉鎮都有其特色,也賦予這條台二線濱海公路的豐富度及可玩性,趁著春節連假,和家人朋友一同走一趟北海岸,一路上除了美景,更有變化無窮的各種美食值得遊客細細品味和享受,體驗海岸走春的獨特旅遊經驗。

【行程內容】
北海岸的各鄉鎮都有其獨特風景,又因其地理位置的關係,所以不論從基隆往淡水方向玩,或是從淡水玩到基隆都可以輕鬆安排一趟完整的北海岸之旅。若從萬里出發,當然不能不去拜訪中外知名的野柳女王頭及地質景觀公園,中午則是要好好品嚐一下野柳的海鮮,為旅途的一開始填飽肚子、加足體力。

離開萬里來到金山,遊客可以選擇去泡個舒適的金山溫泉,或是繞行上山造訪朱銘美術館,為未來的一年增添一些藝術氣息及培養自己的沉靜心靈,在這趟北海岸之旅中也是不錯的收穫。另外,金山老街的鴨肉也是這趟美食之旅的重要指標,不吃就不算來過金山。接著來到石門鄉當然就不能不吃吃在地有名的肉粽,帶著熱騰騰的肉粽到石門婚紗廣場感受希臘式的浪漫海景風情,也另有一種中西合併的視覺與味覺享受。

最後到達三芝,若今年三芝山櫻花提早開放,山野間皆可見深紅色的櫻花垂掛樹稍,為即將到來的春日大地抹上了一片豔紅。遊客可以走遊三芝鄉間欣賞滿山花色,走累了更可以到充滿異國風情與美食料理的淺水灣找家咖啡館喝杯咖啡,順便欣賞淺水灣的夕陽,為旅行下一個最完美的句號。

【行程建議】

  中山高→野柳地質公園、野柳海鮮→金山泡湯或是朱銘美術館→石門吃肉粽、婚紗廣場觀海→三芝賞櫻觀夕陽。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北二高→下萬里交流道→野柳→金山→石門→三芝→台北。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