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於1/19~2/17舉辦,今(19)日上午9:30開幕記者會邀請到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等貴賓致詞,現場還有民眾用熱氣球求婚成功,贏得現場民眾歡呼,也為活動帶來另一波高潮。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搭乘熱氣球活動去年在台東舉行的時候造成很大的轟動,在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辦,則有屬於台南的特色,民眾搭乘熱氣球可一覽農場周邊的紐西蘭盤固拉草原、曾文溪河畔、月世界白堊土地形等優美風景與獨特地形,相信這次活動對大台南市的觀光推廣會帶來很大的幫助。

  搭乘熱氣球的時段平日為兩場,分別是07:00~09:00、15:30~17:30,週六、日及春節期間(大年初一至初八)則為三場,分別是07:00~09:00、11:00~13:00、15:30~17:30,每次搭乘5分鐘,每人500元。(1/19早上開幕式不開放現場排隊。2/9除夕當天僅開放上午場次)

  除了搭乘熱氣球活動外,還有五場次夜間熱氣球光雕秀(1/19、26、2/2、2/10、2/16 下午六點至六點半)、特技風箏表演、遙控滑翔機特技表演、熱氣球主題館、百萬滑翔機地面展示教學、熱氣球特色商品市集、哈薩克飆馬特技秀、俄羅斯特技綜藝秀等精彩內容。

  此外,1/19、1/26、2/2、2/6晚間七點四十五分至九點半,農場將舉辦「喜迎小龍年」營火晚會,下午五點過後入場之遊客可購買星光票參加營火晚會及欣賞夜間熱氣球音樂光雕秀。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