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大, 天空之橋、微熱山丘、星月天空都在附近(不超過五分鐘),建議先去草屯寶島時代村,去年才開幕的。第二天去竹山天梯一定要早早出發,因下午易起雲霧,下坡階梯四、五百階,要考旅回程的體力,所以帶些零食乾糧以備不時之需!

幫你安排二天一夜旅遊行程如下(盡量避開周末):

Day1 出發 →草屯寶島時代村(斥資五億打造的草屯寶島時代村於去年6月開幕,結合了閩南、外省、客家與原住民文化,眼前出現的是讓人既熟悉、又懷念的場景,如:眷村、崗哨、廟口老街、火車站、洋房騎樓,彷彿回到台灣五○年代) →天空之橋 (眾所矚目的南投猴探井風景區的「天空之橋」於2012年7月開放之後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這座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265階、高低落差5.5公尺,可望繼竹山天梯之後成為南投旅遊新亮點) →星月天空用餐賞夜景 →南投住宿  (推薦住埔里夢想街8號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Day2 竹山天梯 (全台首見、世界唯二的「階梯式索橋」,橋樑橫跨梯子嶺溪,全長136公尺,兩端落差達20公尺。其實吊橋再下去的太極峽谷才是最美之處,有「西部太魯閣」之稱,曾經關閉過,現在又重新開放,應把握機會前往,來回要抓3小時,因要休息、吃東西。門票 50元) →八卦茶園 (位於竹山天梯附近,很多茶飲料廣告以此為拍攝的場景。順著地勢栽種的茶園,一圈一圈由外至內的排列,像是八卦一般,令人驚豔,裡頭有個回音亭,還滿神奇的,可去瞧瞧) →溪頭妖怪村 (可試試久保田烘焙坊的咬人貓麵包,以及鬼妖水餃、竹筒飯…) →回程

天梯交通:國道3號>>下竹山交流道>>台3線(往竹山市區方向) >>直行台3線直到看見大冬筍地標>>左轉接投49縣道>>接投49-1>>大鞍竹海風景區>>天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