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道地旅遊行程怎麼玩?鹽埕區的高雄港是必訪之處,搭上高雄港遊港觀光客船──占岸一號,曾名列世界第三大港的高雄港雄風盡收眼底,威而不誇的堂堂氣勢,讓人視野開心胸也跟著開闊。

  長度15公里、航程來回約一小時的高雄港遊港路線包括壯闊的第二港口、中鋼、中船等等,讓我們以最開放的心情,感受到一份珍貴的高雄世代情懷。聽著導覽員有趣的解說,讓遊客以最歡樂的心情登上甲板聆聽港都高雄的歷史,因為高雄的經濟發展和高雄港密不可分。

  尤其高雄港各貨櫃中心、除役軍艦停泊區、前鎮漁港、旗津漁港、旗津渡輪站等景點,那落日美景以及夜晚漁火點點更是美不勝收,是許多人喜歡遊港的原因呢。

  而2013高雄燈會藝術節在2月16日一連九天,占岸一號也將加開班次,因為搭遊港船從海上用不一樣的角度觀賞煙火的綻放,是每年難得一見的高雄旅遊體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