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在這個季節裡,是適合旅行的,背起行囊、踏上火車,讓列車帶著自己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鄉鎮、穿過不同的環境與文化,去探訪、發現台灣許多令人著迷的部分,讓人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春節,就到南投走走,讓集集支線串起新舊歷史的交錯,到名間這個全國最大的茶葉產區品茗、也順道到受天宮參拜;到集集小鎮看鄉土燈會花燈、感受這裡的人情味;到山城水里與車埕,去發現老舊與創新之間的機精彩火花,這條路線,可說是南投的經典行程之一。

  建議遊客可以規劃兩天的行程,搭火車或是開車都適合,再用自己喜歡的步調,用雙腳、用單車、或是隨意漫步,去感受這裡獨特的美,慢遊,也是一種發現。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受天宮參拜(春節期間廟方備有平安齋)→周圍商圈品茗、慢遊→松柏嶺茶園巡禮→集集小鎮→鄉土燈會→夜宿小鎮

.第二天:集集單車行→火車站、綠色隧道暢遊→水里品嚐小吃→車埕創意工廠DIY、體驗創意樂趣→水里品嚐風味晚餐→歸賦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名間→集集→水里
.台鐵→西部幹線→二水→集集支線→名間濁水→集集→水里→車埕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